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在Tinder上認識的。

很多人都對網絡交友的印象很差,當然也很多人說網絡交友很危險,更不用說老一輩的長輩們對這個平台更是有偏見。

去年八月終的時候,我開始使用Tinder,當時我18歲,是受朋友影響下,因為覺得好玩所以想嘗試看看。
大概是九月中旬的時候,突然我收到了一則Super Like。

對於Tinder不熟的朋友們,基本上是就是得雙方都喜歡對方的情況下才會配對成功,然後看哪一方想要開始對話。而Super Like就是當對方看到你的簡介時非常喜歡你,就會用super like來告知你說他喜歡你,希望你能回應他。

通常我很少理會Super Like的男生,因為還要講話什麼的覺得麻煩。但看到了那個Super Like,然後大致的看一下這個男生的自我介紹,覺得還不錯,所以就接受了。

馬上的,對方就傳了訊息給我,“謝謝妳的回應”

當下,我們很自然地開始了對話,你來我往的很快就很晚了。突然他問我是否可以給他我的電話號碼,因為他的tinder平台有點緩慢,訊息回的很慢。
因為我們這幾個小時都聊得很不錯,我就給了他我的電話號碼,就改用whatsapp聊天。

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蠻敢的,對一個陌生人這麼直接。

他大我6歲,是個工程師並且已經在工作了,而且還正在修碩士。也許我就是被他年紀大的特點所吸引的吧?

快速來到我們簡訊聊天的一個禮拜後,他問我要不要在我生日時見面(兩個禮拜後),可以一起慶祝並請我吃個晚餐。
想了想,我覺得若是兩個禮拜後,我們就已經聊了三個禮拜,如果真的是壞人應該多多少少可以感覺得到,所以就答應了他的邀約。

在這聊天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我還蠻喜歡他的,對他有一點點曖昧,但他還滿一本正經的,最多像朋友般的開玩笑而已。這反而讓我更期待我們見面的那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nder 網絡交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p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